=谢澜,可以叫我澜哥或者澜澜看喜好啦
*低学历无业游民

【凹凸世界全员向】老师我只是想要三个课代表而已

*各位看官们好,这里是60

*设定是凹凸小学三年级的欢脱气老师日常,灵感来自三年级的弟弟讲述的小学课代表竞选的的心路历程。

*不愿透露姓名的当事人丹尼尔老师:我没想到他们竟然那么复杂

*微瑞金,安雷安,鬼莱,佩帕

*希望各位看官看的开心

*以下正文⬇️⬇️⬇️


新的学期开始了,有个新学科加入了凹凸小学混乱的日常学习之中。

授课老师是白白的丹尼尔,丹老师表示,第一堂课要选出三个靠谱的孩子担任课代表。

丹老师正经的清了清嗓子
“有人想当课代表吗?帮老师做事会有奖励的哟”

一片寂静。

这时小孩子们开始了各怀心思的小纠结。

金:格瑞说了当课代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搞不好会被老师骂但是如果我当好了课代表格瑞是不是就不会说我是笨蛋了而且还有奖励那...

于是坐在第一排的好学生金有点小兴奋的率先举起了手。

正在喝牛奶的格瑞班长一口牛奶噎在了嗓子里。

格瑞:这个笨蛋这么想当课代表吗就他那一根筋的性子绝对会搞砸事情万一他被老师骂回家又要不开心那我...

基本不参与班级事务的格瑞小班长也举起了小手。

坐在后排的嘉德罗斯震惊了。

嘉德罗斯:什么格瑞那家伙居然要当课代表他不是说这些事情他没兴趣的吗那刚好这是一个挑战他的机会当上课代表的一定会是我等着瞧吧!

后排的嘉德罗斯高高的举起手,另一只手按在课桌上把自己身子撑起了一半,硬是把自己的小手举的比格瑞的高了半个头。

一直低头不语的祖玛看到嘉德罗斯举了手,脸悄悄的红了一下。

祖玛:嘉德罗斯大人举手了刚刚好这也是我喜欢的学科那就名正言顺的也竞选一下吧

然后举起了手。

雷德:祖玛想当课代表太棒了如果我每天契而不舍的帮她收作业发作业久而久之她一定会爱上我的哈哈哈哈

于是他偷笑着收起了玛丽苏恋爱小说,举起了手。

充电宝研究社的社长鬼狐天冲正在盘算着怎么往社团里拉人,一抬头突然看到班长格瑞和一直想拉入团里的嘉德罗斯都举起了手。

鬼狐:这正是一个我和他们拉近距离的好机会再说了如果我当了课代表还可以借机宣传我的充电宝研究社团真是一箭双雕!

于是四处奔波的充电宝研究社团劳模社长又在这样的活动中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

在一旁公然吃着棒棒糖的凯莉小姐眉头一挑,发现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凯莉:哟呵这位无良传销员又想干嘛上次坑本小姐被关在活动室里的帐的还没还呢顺便看在金的份儿上我就看看你又想耍什么花样

凯莉小姐一口咬碎了棒棒糖,左腿搭上右腿轻巧的举起了手。

在教室的另一边,圆框眼镜的小可爱紫堂幻陷入了疯狂的纠结中。

紫堂幻:我我我真的能当好课代表吗金都举手了我是不是也应该试一试呢但是格瑞嘉德罗斯和凯莉小姐也举手了我应该选不上吧但是如果我真的选上了至少能证明自己不是吗我我我那我就....

紫堂在无限的纠结后,颤颤巍巍的举起了小手。

然后又放在了耳朵旁边。

又挠了挠头。

艾比小姐本来正在专心的在课本上完成着自己的传世巨作“金发王子和玳瑁星公主的浪漫爱情故事”,一抬头便看见金举起了手。

于是她毫不犹豫地跟着举了手。

艾比:啊啊啊啊他真是又帅又可爱又有担当简直是梦中的白马王子一想到可以和他一起(抱着作业)漫步在校园中就好激动啊啊啊啊

埃米:......

埃米当然知道姐姐在想什么

埃米:不能让姐丢人现眼。

于是自觉身负重任的好弟弟无奈的举起了手。

自诩小骑士的安迷修也坐不住了。

安迷修:有两位小姐都参加了竞选万一她们都被选上了那抱作业岂不是变得非常艰难那我果然还是应该践行我的骑士精神不能让两位小姐承担这项重任!

于是安迷修自行屏蔽了其他竞选者,正气凛然的举起了手。

嘴角还挂着自信的笑容。

雷狮:哎呦安迷修也想当课代表了就他那呆瓜一样脑子的万年老五能选上才有鬼了看我怎么碾压他

雷狮盯着安迷修举起了手。

安迷修突然感觉背后一阵寒意。

卡米尔秉承着大哥在哪我就在哪的理念,成为第一个什么都没多想就举起了手的好孩子。

佩利看老大举手于是自觉举手

佩利:老大是想彻底霸占这门学科吧那我就一定要举手了三个课代表加我一个正好是三个但是帕洛斯怎么办果然我还是要和他好好竞争一下!

然后他抓住左边看好戏的帕洛斯的手举了起来。

帕洛斯:???

最后一个举手的是凯莉小姐前面对鬼狐怀着小小心思的莱娜。

她悄悄的举起手,顺便偷偷看了眼鬼狐的神情。

丹尼尔看着大半个班都举起了手,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于是他打算先从最靠谱的点起。

“格瑞,那就先选你吧。”

“咔嚓”一声,是安莉洁的小冰块碎了。

安莉洁:啊哦,好像要发生什么大事情

金:什么格瑞是什么时候举的手完了完了完了我万一搞不好又要被他骂笨蛋了他当课代表一定很靠谱那我就不凑热闹了

金悄悄放下了手。

格瑞撇了一眼金,发现当事人放下了手。

于是他面无表情的放下手说:“老师,你看错了,我没举手。”

丹尼尔:???现在的小孩子这么狂的吗

算了,毕竟还有这么多人。

丹老师顺了顺气,和善的看向了别人。

笑容僵在脸上。

嘉德罗斯:什么格瑞竟然放手了真是无聊果然还是放学之后单挑比较好

于是班级第一放了手。

然后祖玛放了手。

然后雷德放了手。又开始看书。

这边艾米撇了撇嘴,又开始埋头苦肝。

然后埃比如释重负的放了手。

然后鬼狐衡量了片刻,放了手。

然后莱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掏出了作业本。

然后凯莉看了眼金又看了眼鬼狐,放下了手。

然后安迷修有点迷之失望地放下了手。

然后雷狮“切”了一声,放下了手。

然后卡米尔果断放了手。

然后帕洛斯扇了佩利一巴掌,俩人差点儿打起来。

然后紫堂幻疯狂挠头,根本没发现发生了什么。

教室里突然恢复到刚上课。除了两个打架的和一个挠头的。

丹尼尔:???打架的先停手??

丹尼尔:我只是想要三个课代表而已,别这样好吗,我好像理解到了什么复杂的事情

安莉洁的冰块化了,流了一地水。

这时丹尼尔突然听到教教室后面有人叫了一声老师。

他努力的辨别了一下,那是最后一排和后黑板融为一体的,举着小手的银爵。

end




顺便一提,我真的不是银爵黑粉,我爱他。/

评论(6)
热度(114)

© 银河pro | Powered by LOFTER